当前位置:

离婚不成女子庭审以死相逼 女法官挺身相救

来源:红网 作者:邓泰清 编辑:王津 2015-05-28 09: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5月28日讯(通讯员 邓泰清)5月26日,湖南省新邵县人民法院龙溪铺法庭审理的一起离婚案件庭审过程中,被告吴先生认为双方夫妻感情尚未破裂,故不同意与原告张女士离婚。见吴先生不愿离婚,进退两难的张女士在休庭后竟然大哭大闹,并在吴先生面前以死相逼,哭闹不止。
  
  张女士当时情绪已经完全失控,只要法官们一放手,张女士就磕地撞头,经过几次折腾,张女士全身已有多处被自己擦撞致伤。现场气氛越发紧张,在张女士再次冲破法官组成的“人墙”欲撞车时,法庭唯一的女法官陈亦欣一把挽住张女士的右手手臂,并顺势将其紧紧搂在怀里。任凭张女士挣扎反抗,陈法官一刻都不敢松懈,有效避免了张女士自伤自残,直至法官们给张女士做通工作待其情绪稳定后陈法官才松手。
  
  事后,围观的群众和闻讯赶来的派出所民警对女法官的机智勇敢、身手敏捷给予了高度评价。张女士看见陈法官手臂上的抓痕,为自己的过激行为而感到自责,情绪稳定后,开始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深刻检讨了自己的失控行为,并向陈法官和其他法官真诚地道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