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唐仁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佳 编辑:杨洁 2015-05-28 09: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英文报道Du Jiahao meets Tang Renjian

  湖南日报5月27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来湘考察环保产业发展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唐仁健一行。

  杜家毫说,随着近年来湖南两型社会建设持续深入推进,一大批优秀环保企业和行业领军人才加速在湘聚集,引进和创新了许多国内外先进环保技术,全省环保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竞争力显著提升。今年以来,湖南把环保产业作为重点推进的新兴产业,出台了一系列专项扶持政策和措施,把政府和市场作用更好地结合起来,推动环保机械生产、环保技术研发、环保治理与服务等各类环保企业和组织加快发展,充分调动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环保事业的积极性,形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希望进一步深化湘桂两省在环境保护、特色农业、扶贫攻坚等领域的合作。湖南鼓励优秀环保湘企赴桂寻求合作机遇,实现共同发展。

  唐仁健说,湖南环保技术水平高、产业规模大。广西将积极借鉴湖南促进环保产业发展的好经验、好举措,更好地推进广西环保产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省领导陈肇雄、陈君文,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