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运企业拓展“互联网+”业务 龙骧集团开通微信购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王娉娉 2015-05-28 11:26: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7日讯(记者 邹靖方)乘客通过简单操作,即可利用手机微信实时查询并购买长沙发往全国各地的在售汽车票。今天,湖南龙骧集团官方微信购票功能正式上线。

  据了解,乘客只要微信关注“龙骧集团”微信公众号,通过简单操作,即可利用手机微信实时查询并购买长沙发往全国各地的在售汽车票。购票成功后,旅客凭购票登记的二代身份证或取票密码去始发站售票窗口或自助取票机上取票。未开通微信支付的乘客,也可通过微信平台查询余票及就近代售点,就近购票。

  龙骧集团后续将利用微信、互联网等平台提供更多便民利民的增值服务,将利用移动互联网的优势,促进传统道路运输行业服务转型升级,打造省内“互联网+”客运的标杆。同时龙骧集团近期将联合微信支付推出一系列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