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裕田中国发展公司到中方县考察投资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周圣贤 何志斌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28 14: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5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周圣贤 何志斌)5月28日,香港裕田中国发展公司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马俊一行来到中方县,就奥特莱斯、葡萄酒庄等投资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中方县委书记张霞、县委副书记张家铣、县人大副主任欧鹏会见考察团,副县长潘存金、袁文明参加座谈会。
  
  马俊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桐木葡萄沟、桐木蒲海、百年老藤等地,了解了当地刺葡萄生长、发展规模、酿酒技术及刺葡萄产业未来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中方县葡萄产业发展及招商情况介绍。据了解,中方葡萄栽种历史有400多年,目前发现刺葡萄品系达11种多,全县种植面积4.45万亩,年产量8.2万吨,桐木大松坡村集中连片刺葡萄3000多亩,享有“中国南方最美刺葡萄沟”的美誉,湘珍珠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催生了“中国南方葡萄沟3A景区”、“中国刺葡萄之乡”、“百年老藤”、“基尼斯纪录”等品牌,两届刺葡萄文化艺术节的举办奠定了葡萄产业发展的里程碑。
  
  座谈中,马俊认为,中方县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方便,招商政策优越,配套服务到位,展示了真诚友好的招商引资态度。裕田中国发展公司将借助此次考察的机会,认真思考奥特莱斯、葡萄酒庄等投资项目合作领域,将企业项目开发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做到各项资源的整合利用,最大程度的促进政企合作、互惠双赢。
  
  中方县委书记张霞表示,中方县将进一步优化招商环境,搞好配套服务,推动项目的合作发展。同时,张霞希望企业从战略角度思考整体的规划,实现主题乐园、现代商务与农村旅游开发等项目的合作,结合互联网、电商等现代营销手段,做大做强企业,为推动双方合作发展寻找更为有利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