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阿股份牵手SAP加速布局O2O全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杨洁 2015-05-28 15: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8日,“互联网+零售”O2O全渠道峰会暨友阿股份、SAP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5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5月28日,“互联网+零售”O2O全渠道峰会暨友阿股份、SAP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此举标志着友阿股份将借力SAP公司将实体店的会员、商品、库存、导购、供应商等核心资源在O2O全渠道发力,打造对外一体化运作的数字化零售运营平台。
  
  SAP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SAP在130多个国家拥有74,500多名员工,其在全球190多个国家有超过291450家用户。在中国SAP已有超过1300家用户,并建立了一支强大的咨询和技术支持队伍。
  
  “友阿将于2015年全面启动全渠道项目建设,借助SAP的技术支持,实现会员、商品、订单、积分、支付、导购、配送、物流等线上线下的全面打通,积极推进友阿向数字化零售转型,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给消费者更加简捷、无边界的社交互动消费体验。”友阿股份董事长胡子敬坦言,友阿股份与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AP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携手共同创新,基于全渠道零售平台以及双方对零售业的理解与实践,打造满足零售行业未来业务模式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此次友阿股份牵手SAP,将搭建友阿全渠道互联网平台,揽括友阿电商平台、友阿数字化中台、大数据分析、友阿全渠道O2O平台体系,友阿股份计划在三年之内让云商平台初具雏形。
  
  作为湖南商业龙头企业的友阿股份拥有40余年商业历史,旗下现有7家大型百货店及友阿奥特莱斯、友阿电器、友阿黄金等多种业态实体店,在经营过程中已积累近百万名会员资源,并与2000多个国内外品牌供应商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同时为推进传统零售向数字化转型,友阿股份也一直在互联网和电商领域寻求创新和突破。
  
  “面对电商的冲击,传统零售业需要换新引擎。此次与SAP的战略合作无疑是为友阿换新的动力,通过SAP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充分拥抱互联网增强客户购物体验,推进传统零售向数字化转型,真正实现O2O全渠道运营,实现电商+电商融合发展,将有助于提升传统零售业对抗电子商务浪潮侵袭的能力,这也将是未来传统零售业的有效模式之一。”胡子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