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开展迎“六一”爱心捐赠活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肖恒昱 彭志梅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28 15: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巴科小学捐赠现场 肖恒昱 摄

舍坪小学捐赠现场 肖恒昱 摄

舍坪小学捐赠合影留念 肖恒昱 摄

  红网保靖站5月28日讯(实习记者 肖恒昱 通讯员 彭志梅)快乐六一,爱心不断。5月26日,保靖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台办等单位人员联系爱心企业酒鬼酒湘西办事处以及酒鬼酒保靖专卖店,与毛沟镇驻村扶贫工作组、相关负责人一起,深入毛沟镇巴科村村小和舍坪村村小,开展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保靖县政协副主席彭图韬出席活动。
  
  活动中,爱心人士为孩子们捐赠了包括书包、文具盒、铅笔、水杯、雨伞等在内价值近万元的学习物资。爱心人士还为两校的教师送去了慰问金,感谢他们辛勤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
  
  两所学校均为一人一校制,学生共计34人,基本为留守儿童。彭图韬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将来做个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