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组建消费全返商家联盟 最快20天返现到账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杨洁 2015-05-28 17: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长沙市等领导与嘉宾共同触摸水晶球,开启湖南消费全返时代。

(湖南省、长沙市等领导与嘉宾共同触摸水晶球,开启湖南消费全返时代。)

2014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明[左]与2014长沙市旅游创新创业领军人物,国家4A景区、湖南紫龙湾温泉旅游度假区董事长徐世玉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消费全返”商家联盟正式入湘。

(2014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明[左]与2014长沙市旅游创新创业领军人物,国家4A景区、湖南紫龙湾温泉旅游度假区董事长徐世玉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消费全返”商家联盟正式入湘。)

云联惠董事长黄明为湖南首批参与消费全返商家联盟的企业授牌。

(云联惠董事长黄明为湖南首批参与消费全返商家联盟的企业授牌。)

  红网宁乡5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今后,如果您在外消费的商家恰好是消费全返联盟企业的话,那您消费出去的钱又可以按全返规则全额返还了,而且最快20天返现到账。
  
  5月28日上午,湖南宁乡紫龙湾温泉度假区与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这标志着云联惠“消费全返”商家联盟正式入湘。由紫龙湾牵头的首批50多个商家正式组建“湖南消费全返商家联盟”。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威、长沙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长刘玉龙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消费全返即消费者免费注册成为云联惠会员后,在全返商家联盟企业的所有或部分消费,均由云联惠按一定规则全额返还给消费者。
  
  湖南紫龙湾温泉旅游度假区董事长徐世玉表示,今年该公司将投入1000多万元,用于购买云联惠全返积分赠送给消费者。目前,景区内酒店、温泉中心、农副产品专卖店等所有产品和服务,均参与全返。
  
  景区工作人员蔡颖波算了笔账。以消费者即日在紫龙湾消费1万元为例,1元为100白积分,按每日返还5%的比例计算,累计积满1万积分后,白积分转换成红积分,即可提现取出,时间为20天。
  
  在湖南首批50多个商家组建的“消费全返商家联盟”里,参与全返的产品既有旅游产品,也有各类农副产品、各地特产、保健品,还有中石化、中石油加油卡、汽车、手机、话费、流量包、数字手表等。
  
  陈威在讲话中指出,云联惠消费全返商家联盟,是对于近些年来全球经济学界消费资本化思想的一次大胆实践和有益探索,对于提升消费在产业链中的价值和地位,扩大消费者权益、促进消费大有好处。期待相关企业充分利用这种新模式,拉动长沙乃至全省的旅游消费、带动农副产品等相关消费,走出一条合作共赢的新路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