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召开2015年高考暨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永乐 田亚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28 15:17:1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保靖站5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永乐 田亚君)5月26日,保靖县2015年高考暨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阳文魁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安局、教育局、监察局、保密局等32个高考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回顾了保靖县2014年的高考工作,对2015年高考政策的变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围绕省委、省政府“科学、公平、安全、规范”的总体要求和创建“三杜绝一减少”的工作目标,从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优化考试环境,严整肃考风考纪,切实做好安全、保密工作等方面,对全力做好2015年高考组考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阳文魁就组考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要抓住关键,加强管理;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从全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组考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扬过来好的经验和做法,按照部门职责,积极主动作为,为广大考生营造优良、公正、公平的考试环境。
  
  保靖县今年共有1054名考生参加高考。会上,32个高考成员单位负责人一一递交了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