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部署“猎狐2015”专项行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王娉娉 2015-05-29 08: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8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田斐)今天下午,省公安厅召开落实“天网”行动暨“猎狐2015”专项行动工作会议,要求 2015年“猎狐”行动缉捕率要达到50%。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孙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猎狐2014”专项行动中,全省公安机关从4个国家成功抓获和劝返11名经济犯罪嫌疑人,超过前三年的总和,受到了公安部嘉奖。“猎狐2015”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已成功抓获5名境外逃犯,有一名职务犯罪案件逃犯近日将遣返归国,另已摸排确定全省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30余名。

  孙建国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从反腐败工作大局出发,把“猎狐”行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一把手”工程,落实领导包案责任,强化具体措施,强化力量保障,限时完成缉捕任务。要坚持全警联动作战,经侦、边防、情报等警种合力攻坚,同时,最大限度的发挥法律政策的感召作用,敦促更多境外逃犯自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