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小长假 长沙增开9对始发临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康晓乔 2015-05-29 09:47: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首席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刘伟 龙桂林)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端午节期间广铁集团将加开列车78.5对,其中高铁动车组35对,普速列车43.5对。

  端午小长假运输自6月19日至6月22日。广铁集团客运部门负责人介绍,端午节期间高铁实行高峰运行图,在5月20日调整实施新运行图的基础上增加开行35对动车组,其中京广、沪昆、广深港高铁加开14对,厦深铁路加开11对(其中广州南~潮汕2对、深圳北~潮汕7对),广深城际加开5对,广珠城际加开5对。

  普铁方面,端午节期间广铁集团将加开43.5对管内快速列车,其中,长沙将增开9对始发临客,包括广州~长沙、长沙~郴州、长沙~永州、长沙~衡阳、长沙~常德各1对,长沙~怀化、长沙~岳阳各2对。所有加开列车车票最远按20天预售期对外销售。

  铁路部门提醒,端午节期间铁路部门可能会根据实际客流发送情况对部分列车开行做出微调,具体列车开行及调整信息,请广大旅客及时登录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实时留意当地车站发布的信息。

  新闻链接

  长沙至内罗毕,往返最低3500元

  长沙晚报讯(首席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谢黎黎 易浩)昨日,南方航空在长沙召开夏秋季国际航线推介会。从6月起,南航将对国际远程航线做出调整,包括升级欧洲航线机型,加密北美、澳洲航线班次等。同时,7月,南航将开通两条长沙直飞日本的航线,湖南旅客再不用通过广州上海等口岸城市中转去日本,为本地旅客节约旅行时间6-7小时。

  7月2日开通长沙至静冈航线,每周一、四执飞,去程航班CZ8427,长沙起飞时间08:45,当地时间13:20抵达。回程航班CZ8428,静冈起飞时间14:20,17:15抵达长沙。往返票价1700起。7月4日开通长沙至大阪航线,每周三、六执飞。去程航班CZ8417,08:55从长沙起飞,当地时间13:00抵达。程航班CZ8418,大阪起飞时间14:00,16:30抵达长沙。往返票价1600元起。

  8月5日起,南航还将开启广州直飞内罗毕新航线,这是南航首次开行直飞东非的航线。湖南旅客凡购买南航广州始发欧美澳国际长航线(包含广州至内罗毕),便可获赠从长沙等地往返广州的高铁票。内罗毕是肯尼亚的首都,目前南航推出开航促销价格,长沙出发至内罗毕,6个月内往返最低3500元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