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在省内率先开通理论类微信公众平台“湘潭微理论”

来源:红网 作者:杨阳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2015-05-29 10: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席会议的领导共同按触水晶球,将“湘潭微理论”微信公众平台首期内容推送上线。)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锋出席仪式并宣布“湘潭微理论”微信公众平台启动。)

  红网湘潭站5月29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杨阳)只要拿出手机扫一扫,就能方便、快捷地学习各种党的政策理论。5月28日,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锋宣布“湘潭微理论”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启动。这也是全省第一个市州推出的理论类微信平台。
  
  今年以来,按照“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营造特色、扩大影响”的要求,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开展了湘潭大众理论“微宣讲·微心得·微传播”系列活动,简称“三微”活动。其中,“四中全会精神进基层”百姓微宣讲、“学讲话用讲话”心得录征集两项活动已经于3月份全面铺开,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湘潭微理论”就是“三微”活动中第三项——湘潭大众理论微传播的具体形式。
  
  “湘潭微理论”微信公众平台目前推送的栏目有5个:高层论点,主要推送上级重要会议、文件、讲话精神摘要;专家评点,主要摘引前沿理论观点、专业评述和政策形势解读;理论热点,主要转载理论学习辅导读物中的热点阐释;百姓看点,主要推送“百姓微宣讲”有关话题内容;碧泉动态,主要发布“碧泉讲坛”等本地人文社科论坛的通知公告和工作动态。
  
  湘潭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适时在该平台上组织开展有奖问答等互动式的促学活动,希望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关注、参与。
  
  湘潭市领导徐亚健、谭岳参加启动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