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来新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29 15: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查看新圩镇梧村生态鹅养殖场

  红网新田站5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左富姣)5月28日,湖南省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胡建勇一行到我县调研,并到新圩镇梧村开展扶贫工作。
  
  调研组首先查看了新华书店的基础设施、书目种类,了解经营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随后到帮扶村新圩镇梧村,查看了环村公路、生态鹅养殖场、活动中心等,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所遇到的困难问题。
  
  座谈会上,驻村队员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扶贫工作打算。村支书介绍了该村的贫困人口、产业结构、村民收入、基础设施建设、自然资源等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进行了讨论。调研组表示,要通过扶持加强驻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找到脱贫的路子,努力改善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市新华书店领导,县领导赵红萍、史立忠、陈国盛,以及县组织部、扶贫办、新华书店、网政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