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与公司产生纠纷被殴打 运输途中将货物卖掉报复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井芳 齐丹丹 编辑:王津 2015-05-29 15: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5月29日讯(通讯员 李井芳 齐丹丹)因为与物流公司有矛盾,货车司机颜某将物流公司介绍其运输的一批铁块在运输途中卖掉,5月29日,湖南嘉禾检察院通报涉嫌合同诈骗罪的颜某被批准逮捕。
  
  2007年3月,颜某购买山东省临沂市某汽运公司的车辆,并以该公司的名义在外跑运输。2008年期间,颜某来郴州从事运输工作,并经常帮助郴州市某物流公司运输货物。后颜某因故与该物流公司产生纠纷,并怀疑该物流公司找人对其进行殴打,遂决定报复该物流公司。

  2008年8月30日,颜某经该物流公司的介绍帮嘉禾县某厂运输铁块到江苏常州。颜某认为报复的机会来了,当将铁块运输至江西省与安徽省的交界处,颜某车辆出现问题便下高速修车,修车过程中遇到一个同样运输铁块的司机,遂将该车铁块以11万元卖给了该司机。后颜某开着车回到了山东,从此未在郴州露面。
  
  某厂老板在无法联系上颜某后知道被骗,随即报案,嘉禾县公安机关将颜某列为网上追逃人员。2015年3月24日,颜某在山东省日照市某银行办理业务时被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