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文波督导衡阳雁峰区创新创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利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29 16: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5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利乐)27日,湖南省就业服务局局长、党委书记谭文波率省厅创新创业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衡阳市雁峰区,督导创新创业、社会保障等工作情况,实地考察走访了雁峰工业集聚区相关企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幼平,雁峰区委副书记蒋云新等领导参加考察。
  
  在听取雁峰区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后,谭文波对雁峰区创新创业工作实施措施的特色与成绩予以肯定,指出雁峰区创新创业工作理念新、工作实、效果好,扎实贯穿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线。
  
  会后,谭文波一行来到雁峰工业集聚区,先后查看了捷惠精工技术有限公司、云雁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腾飞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查看和了解企业产品,体验企业新型科技成效,并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其创业成效、带动就业情况及公司发展存在的困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