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两年湖南人事考试3千多人违纪 被记入诚信档案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李艳华 2015-05-29 23: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5月29日,湖南省人事考试院组织召开打击人事考试作弊协调会,通报了近期人事考试作弊团伙案件侦破情况,并就下阶段打击团伙作弊等相关工作作部署。
  
  为严厉惩治考试作弊行为,湖南人事考试网已将近两年湖南省人事考试中存在严重违纪行为的3169名考生名单进行公布,根据国家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上述严重违纪考生均按“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2年内不得报考”处理,并记入公民个人诚信档案。2013年3月以来,湖南先后打掉了11个作弊团伙,7个非法培训机构,涉案人数近40人,其中有6人次被量刑。
  
  5月30日至31日,将进行本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湖南省共设41个考点、8万多名考生参加。此次会议专门就强化二建考试安全工作、打击有组织性作弊行为等作了安排,以维护全省人事考试的公平正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