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3169名舞弊考生进了“黑名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张罗西 编辑:刘飞越 2015-05-30 09: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张罗西)昨日上午,省人事考试院组织召开了打击人事考试作弊协调会,进一步加强全省人事考试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事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省公安厅网技总队、省无线电监测部门、有关考点辖区派出所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人事考试作弊团伙案件侦破情况,并就下阶段打击团伙作弊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据悉,今明两日,湖南将进行2015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全省共设41个考点,8万多名考生参加。

  会议透露,为严厉惩治考试作弊行为,湖南人事考试网已将近两年湖南省人事考试中存在严重违纪行为的3169名考生名单进行公布,根据国家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上述严重违纪考生均按“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2年内不得报考”处理,并记入公民个人诚信档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