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网上公布3169名违纪考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康晓乔 2015-05-30 10: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省人事考试院打掉11个作弊团伙、7个非法培训机构

  湖南日报5月29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张罗西)今天上午,省人事考试院组织召开了打击人事考试作弊协调会,通报了近期人事考试作弊团伙案件侦破情况。

  为营造公平公正的人事考试环境,省人事考试院联合省公安厅、省无线电监测等部门加大对作弊行为的打击查处,特别是对团伙作弊、高科技作弊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从2013年3月以来,先后打掉了11个作弊团伙,7个非法培训机构,涉案人数近40人,其中有6人次被量刑。

  据悉,5月30日至31日,将进行本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全省共设41个考点、8万多名考生参加。此次会议专门就强化二建考试安全工作、多部门联防联控着力打击有组织性作弊行为进行了安排,以维护我省人事考试的公平正义。

  为严厉惩治考试作弊行为,省人事考试院还将近两年我省人事考试中存在严重违纪行为的3169名考生名单在湖南人事考试网公布。根据国家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上述严重违纪考生均按“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2年内不得报考”处理,并记入公民个人诚信档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