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高校校报研究会评出5名“终身成就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运喜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30 14: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30日讯(通讯员 刘运喜)5月27日至29日,湖南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暨2014年学术年会、2014年度湖南高校新闻奖评选会在湖南大学隆重举行。湖南城市学院报被授予优秀校报,娄底职院王宗凡等35人被授予优秀高校校报工作者,其中,中南大学校报总编李殷等5人被授予“终身成就奖”。
  
  会议总结了研究会2014年度工作,研究部署了2015年工作,通报了2013年湖南省高校新闻奖评比情况(2013年未召开年会),评选表彰了优秀校报单位与一批优秀校报工作者,对2014年度报送的新闻参评作品进行了评选与点评。研究会理事长彭世文在会上就新媒体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办好校报,巩固校报地位,做到有为有位,做了专家讲座。与会代表彼此交流了多年来的办报经验,并就办报中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高校校报是高校党委和行政的机关报,是高校校园内占主导地位的媒体。高校校报是展示高校对外形象和塑造学校品牌的重要窗口,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为调动全省高校校报工作者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校报队伍建设,研究会决定对在校报岗位工作年满20年的5名老报人授予校报“终身成就奖”,工作10年以上的老报人授予优秀高校校报工作者称号,进行表彰和奖励。
  
  会议要求,全省高校校报工作者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阵地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合作意识和人才意识,加强研究,实现各种媒体的有机融合,发挥各自优势。重视校报数字化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我省高校校报事业的不断繁荣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