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秀峰街道开展干部职工“生日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30 14: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志强)“想不到街道会给我这样的临聘人员送上生日祝福,这也是我上班以来第一次收到单位的生日礼物。”5月29日,从街道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生日蛋糕、贺卡、鲜花等慰问品,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临聘人员李霞笑得乐不拢嘴。自今年3月份以来,该街道在机关、临聘人员等70多位干部职工中开展了生日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街道与干部职工的关系,对提升组织凝聚力、向心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展该项活动,旨在于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区工会相关要求,进一步体现组织的温暖和关心。在慰问中该街道本着“职工利益无小事”的原则,研究制定了“生日慰问”活动方案,注重了慰问形式的实际性和慰问礼物的实用性,慰问品或是生日蛋糕、相册、书籍、光碟、电影票等等,总价值不超过200元,同时精心制作了具有祝福寓意和突出街道特色的生日贺卡;以干部职工生日时间为序,建立了生日档案册,确保了生日不漏掉、不错过;落实了“生日当天慰问”和“工会主席或机关支部书记慰问到本人”的专项要求,要是碰上节假日,总会在生日前一天或两天提前送上生日祝福。
  
  截至目前,街道已对20多名干部职工进行了生日慰问,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