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涛客场2比1战胜贵州智诚 获换帅后首场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李艳华 2015-05-30 20: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湖南湘涛与贵州智诚比赛今天在贵阳结束,湘涛队以2比1客场战胜对手,获得换帅以来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拥有主场优势的智诚队不断发起进攻,但都被湘涛队化解。第11分钟,湘涛11号李想在7号陈子介帮助下,成功破门。第27分钟,智诚队24号王军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将比分扳为1比1平。下半场第71分钟,湘涛队中场断球后发起快速反击,李想再次将皮球送入对方球门。至比赛结束,湘涛队将比分锁定在2比1,取得胜利。
  
  本场胜利带来的3分让湘涛队暂时逃离降级区,目前排名升至13位。
  
  “今天的比赛踢得非常艰苦,但最终我们拿到了3分,我要感谢全体队员。”赛后,湘涛主帅张旭表示。6月6日,湘涛将在主场迎来与深圳宇恒队的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