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金龙出席北欧湖南农业产业园授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湘兴 向行军 陈美淇 编辑:潘宣 2015-05-31 22: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湖南与芬兰农业对外经贸合作交流座谈会暨北欧湖南农业产业园授牌仪式”举行,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右起第五]出席授牌仪式。

(“中国湖南与芬兰农业对外经贸合作交流座谈会暨北欧湖南农业产业园授牌仪式”举行,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右起第五]出席授牌仪式。)

  红网芬兰5月31日讯(通讯员 湘兴 向行军 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陈美淇)5月29日,“中国湖南与芬兰农业对外经贸合作交流座谈会暨北欧湖南农业产业园授牌仪式”在芬兰大唐集团公司商务中心举行,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出席授牌仪式。
  
  在湖南省农委、湖南省外办、湖南省林业厅、湖南省水利厅领导以及芬兰政府官员见证下,“北欧湖南农业产业园”正式成立。
  
  此次“中国湖南与芬兰农业对外经贸合作交流座谈会暨北欧湖南农业产业园授牌仪式”是湖南高级代表团出访芬兰瑞典丹麦的系列活动之一。27日,应芬兰国家森林管理局、瑞典耶夫勒堡省及爱立信公司、丹麦农理会及马士基集团的邀请,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率湖南省高级代表团启程对芬兰、瑞典、丹麦三国进行友好访问。
  
  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促进与上述三国的政府有关机构以及企业的相互了解,增进彼此友谊,推动双边在林业、农业、水利、信息、物流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及经贸往来。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出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