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大高端公共服务平台扎根宁乡经开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施泉江 曹雪 编辑:王娉娉 2015-06-01 10:0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31日讯(施泉江 曹雪)5月29日,在宁乡经开区举办的“2015·蓝月谷之夏”食品饮料产业活动季启动仪式暨高端公共服务平台签约发布会上,8大公共服务平台正式落户该园区。

  据悉,签约落户的园区安全食品示范园信息中心、安全食品示范园检测中心、江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宁乡分中心、中小微企业上市挂牌孵化基地等8个公共服务平台,将为园区内食品饮料企业所面临的研发、检测、信息、金融、品牌、服务等诸多共性难题提供帮助,支撑园区特色优势产业在高端公共服务平台上真正“飞起来”。

  “公共平台既有效利用了我们在食品工程领域的优势,还间接扩大了自身影响力,一举两得。”江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沈国平说,此次开设的宁乡分中心是中部食品专业园区与食品研究领军院校的首次牵手,平台将涵盖研发、培训、服务三个方面,推动企业的产品深挖、技术改造和产业延伸,实现园区的转型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