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拉业绩男子非法融资300余万 落网时仍在设局揽储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王娟 编辑:周芬 2015-06-02 15:1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6月2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王娟)为提高工作业绩,湖北一男子以高额回报为诱饵,非法融资300万余元,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6月2日,该男子来到女友老家衡阳,欲以投资连锁餐饮店为名非法“融资”,在衡阳火车站被衡铁警方衡阳站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
  
  现年32岁的湖北男子滕某,大学毕业后来到上海打拼,因就业竞争激烈在经过多次面试后,滕某终于在上海某投资公司谋得一份投资营销工作。
  
  2014年5月以来,该投资公司在未取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金融许可证》的情形下,以月息2%,年息24%的高额回报为诱饵,广泛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涉案金额达309万余元。经侦查发现滕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已被列为网上逃犯的滕某丝毫未察觉,2015年6月2日,滕某坐火车奔赴女友衡阳老家,欲以投资连锁餐饮店为名吸收更多非法存款,以提高“工作业绩”。不料在衡阳火车站被衡阳站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
  
  落网后,滕某叹息,只想拼命提高工作业绩,不惜一切搞融资,却不料已经触犯法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