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郑婷 陈金龙 编辑:周芬 2015-06-02 15:5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日讯(通讯员 郑婷 陈金龙)5月31日下午,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闭幕式在湘潭举行,湘潭大学等53个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
  
  湘潭大学11件作品参加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获得特等奖1件,一等奖3件,湘潭大学凭借整体优秀表现荣获“优胜杯”,校团委书记齐绍平获得省级优秀指导老师奖。决赛中,经过作品展示、现场问辩和公开答辩等环节的集中展示与激烈角逐,湘潭大学11个团队的参赛作品从全省53所高校377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
  
  湘潭大学商学院杨彦宁团队的哲学与社会科学类作品《探索新型城镇化融资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湖南省十八个试点乡镇融资情况的调查》(指导老师:齐绍平)荣获特等奖,法学院阳昭君团队的哲学与社会科学类作品《警察心理健康状况实证研究——以X市公安民警为例》(指导老师:胡宇清)、兴湘学院廖梦尘团队的科技发明制作A类《吸附/催化双功能水滑石在重金属和有机废水中的应用》(指导老师:曾虹燕)、信息工程学院刘闯闯团队的科技发明制作B类作品《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新型考勤系统》(指导老师:姚志强)荣获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杜鹏团队的科技发明制作A类作品《自适应莲子开边机》(指导老师:马秋成)等7个作品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竞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等单位联合主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