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妻子患癌吸毒减疼痛  丈夫贩卖毒品补家用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思 李金枝 编辑:周芬 2015-06-02 19:2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6月2日讯(通讯员 刘思思 李金枝)妻子身患绝症,听信他人靠吸毒来抑制疼痛,病入膏肓后,为补贴家用,丈夫将妻子吸食剩余的毒品转卖他人获利被诉。2015年6月2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湖南省攸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攸县酒埠江的刘某原来也是一老实本分的农民,两夫妻在家务农,日子虽不算太富裕,但也充足。岂料天有不测风云,刘某的妻子不幸患上癌症,给这个平凡的农村家庭造成了沉重的打击。刘某在县城的医院旁边租了个小房子陪着妻子看病,家中的积蓄日益见底。而陈某因为病痛难忍,听别人说毒品可以减轻疼痛,便开始偷偷摸摸地购买毒品回来吸食,以便减轻痛苦。刘某将这一切看在眼里,却也无能为力。
  
  2014年10月8日,谢某(已另案处理)打电话给刘某,想问问刘某老婆那里是否有毒品可以提供给他。此时的陈某已病入膏肓,卧床不起,听闻谢某想要毒品时,陈某便说:“你把我平日买的毒品都卖出去吧,反正我现在也活不了多久了,没必要再吸了,你把毒品卖出去,还能贴补点家用。”和妻子商量好后,刘某便回复了谢某,并要其来家里拿毒品。
  
  当晚8时许,吸毒人员何某(已另案处理)听闻此事后,先行来到刘某家里,说明了来意后,在刘某那购买了一小包冰毒及麻古(约0.6克),并付给刘某毒资200元。
  
  当晚10时许,谢某按照电话里的约定,带着吸毒人员谢小某和齐某(均已另案处理)来到刘某家里购买毒品,因这两人无钱购买毒品,谢某便做担保,要刘某先将毒品给两人,并承诺次日将毒资给刘某。刘某想了一会后,觉得谢某做担保比较可靠,便将一包冰毒及麻古卖给了谢某。
  
  次日,谢小某和齐某在宾馆吸食毒品时被公安机关抓获,并将在刘某处购买毒品的过程全盘托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