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甥行窃舅舅家竟为泄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晴 周静铌 编辑:杨洁 2015-06-03 10:29: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日讯(记者 王晴 通讯员 周静铌)就因为舅妈在亲戚面前说自己“不听话、不学好”,华容县40岁的戴某趁舅舅舅妈出远门,潜入舅舅杨先生家,盗走财物。最近,戴某已被华容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的。

  今年5月19日中午,在外打工的杨先生回到华容县北景港镇五爱村的家中,发现家里的摩托车、液晶电视等物品“不翼而飞”。

  接到报案后的华容警方立刻展开侦查,走访结论和监控视频显示出,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决定择时对戴某实施抓捕。迫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戴某于5月24日到北景港派出所投案自首。

  原来,戴某曾3次因抢劫、强奸和盗窃被判入狱服刑,今年1月才出狱。戴某的舅妈对戴某不守法的表现一直颇有微词,在过年团圆时还当着众多亲戚的面批评戴某。这让戴某怀恨在心,想着一定要找机会教训舅妈一顿,于是便实施上述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