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2岁老人持刀砍死85岁邻居 只因怀疑其散布谣言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玮 康珉 编辑:王津 2015-06-03 11: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6月3日讯(通讯员 李玮 康珉)6月3日,湖南省湘潭县人民检察院起诉了一起特殊的故意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周某(女)82岁,被害人胡某(女)85岁,这是近年来,湘潭县发生的故意杀人案件中年龄最大的当事人。
  
  周某与胡某系多年邻居,周某认为胡某在外发布谣言,挑拨其与家人之间的关系,一直对胡某怀恨在心。一日,周某与他人因一根电线杆权属发生口角纠纷后,无意中听到胡某言谈中偏袒对方,对胡某恨意加深,遂起杀意。
  
  2014年11月,周某来到胡家,打着却是伺机杀害胡某的心思。周某在胡家厨房拿了一把菜刀藏在身后,跟着胡某到了二楼。周某先与胡某闲聊,趁机将胡挤下了坐凳,周某趁胡某跌落在地,右手挥刀对胡的头部连砍两刀,胡被砍伤后欲从地上爬起来,周又用菜刀连续砍击胡的头、面部及双臂,直至胡不再动弹后,周某用手指探其鼻息,确认其死亡后才离开胡家。

  经鉴定,胡某系被他人用菜刀多次砍击头面部及双手致创伤性、失血性休克性死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