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千名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赵延文 金娜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03 11: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站6月3日讯(分站记者 赵延文 金娜)6月2日下午,邵东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全县107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这次培训。这次培训为全脱产的封闭式培训,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辅导、观看教育影片、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涉及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业务、农民维权监管、生产安全、基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培训期间,邵东“十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还将开展经验交流,培训结束后,还将组织结业考试。
  
  邵东县委书记黎仁寅为参加培训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上第一课,在题为《深刻把握“四个全面”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专题辅导中,黎仁寅从深刻理解“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当前基层推进“四个全面”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对策两个方面,全面分析了“四个全面”(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科学内涵、内在逻辑关系、主要特征、重大意义,阐述了如何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何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如何促进基层治理法治化、如何净化基层政治生态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