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纪念虎门销烟176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唐钱林 聂如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04 08: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站6月4日讯(通讯员 唐钱林 聂如龙)6月3日,怀化市洪江区禁毒办联合区妇联、总工会、人社局等成员单位在全区各地开展了“蓝结家园第五季——禁毒宣传进社区,禁毒宣传进家庭”活动。以此纪念民族英雄林则徐虎门销烟176周年。
  
  活动当天,洪江区禁毒办在田湾社区教育中心对50多名禁毒志愿者、禁毒妈妈联盟代表进行了禁毒知识及禁毒法律法规的专门培训,共同学习了禁毒知识及禁毒法律法规。同时共同观看了湖南省禁毒办拍摄的《诱惑·罪恶·毁灭》合成毒品警示录。
  
  禁毒志愿者何亮看完《诱惑.罪恶.毁灭》后说道:“合成毒品害人、害己、害社会,为了珍爱生命,必须拒绝毒品,绝不尝试毒品。今后我会进一步向身边的朋友宣传毒品的危害,号召大家一起杜绝毒品。”
  
  该区当天还组织民警和志愿者到社区、广场、大街上进行宣传,先后张贴禁毒宣传画报100多张,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1000多份,受教育群众5000多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