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天元区司法强拆违建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李志国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张桂琪 2015-06-04 09: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日,天元区渌江路(现长江南路延长线上)一栋2000平米左右的建筑被司法强拆。这条从珠江南路通往武广高铁站的道路将彻底被打通,此前因这栋建筑,道路拉通工作被迫中断一年多。《长株潭报》记者 陈杰 摄)

  红网株洲6月4日讯(长株潭报记者 曹伟 通讯员 李志国)6月3日,伴随着挖掘机的阵阵轰鸣声,株洲市天元区渌江路(现长江南路延长线上)一栋2000平米左右的建筑被司法强拆。这条从珠江南路通往武广高铁站的道路将彻底被打通。此前因这栋建筑,道路拉通工作被迫中断一年多。
  
  株洲市天元区拆违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山头”东西两侧的道路均已经修通,打通后可以从珠江南路通往西环线,但由于这栋建筑挡在中央,道路一直没能得以拉通。
  
  这位负责人称,在这些建筑中,有一部分属于抢建,天元区拆违大队曾下达限期拆除违法建筑的文书,并多次上门沟通,但事主一直没有执行。最后,天元区法院报请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依法对王某的房屋进行了司法拆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