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网信办通报5家无新闻资质网站地方频道

来源:红网 作者:洪湾 编辑:王娉娉 2015-06-04 11: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湾)近日,记者从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5家无互联网新闻资质网站湖南频道被通报。这些频道为:中国经济文化网湖南频道、祖国网湖南频道、中国环卫网湖南频道、和讯网湖南站、新浪湖南衡阳频道。
  
  据了解,湖南省网信办根据群众举报,对省外网站驻湖南频道开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的行为进行了规范整顿,经查,这5家网站擅自在湖南设立地方频道,非法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违反互联网有关管理规定。省网信办现责令这5家网站地方频道须在2015年6月20日前自行清理关闭,逾期将予以查处。
  
  社会各界、广大网民如发现擅自开设地方频道或擅自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违规行为,可登录“湖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http://wfblxx.rednet.cn)”或通过举报电话(0731-82688060)进行举报。一经查实,省网信办将按有关管理规定对其予以罚款或关停处置,向社会公开曝光典型案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