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道306线筻口大桥因水毁中断交通 绕道路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婷 胥泽宇 编辑:周芬 2015-06-04 17:1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省道306线岳阳县筻口大桥桥墩下沉倾斜,桥面断裂。

  红网岳阳站6月4日讯(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婷 实习生 胥泽宇)6月4日凌晨,由于受连日来极端暴雨天气的影响,省道306线岳阳县筻口大桥出现险情。大水致使桥墩下沉倾斜,桥面断裂,交通完全中断。
  
  昨日上午10点,记者赶往事发地点时,公安交警、公路路政等部门已对事发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记者在现场看到,桥的两端,工作人员正在砌防护栏,防止行人及车辆通过。据筻口镇黄镇长介绍,险情是早上4点20分,一位卖菜的村民路过时发现并拨打了报警电话,发原因可能与近期上游(临湘市)持续暴雨天气有关。所幸险情并未引发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
  
  S306线筻口大桥是连接岳阳县新开、筻口、甘田、公田等多个乡镇往来岳阳市区的必经之地。该桥修建于1958年,桥长139米,宽8米。近日来由于暴雨灾害天气,洪水不断冲涮桥墩,致使桥梁桩基承载力急剧下降,大桥6、7、8、9号桥墩连同桥面整体下沉。
  
  险情出现后,公安交警、公路路政等部门已对事发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据初步分析,事故发生后,从岳阳县新开→筻口→公田的通行线路,受到影响,目前,岳阳县交警部门迅速组织力量,引导出行的车辆绕道行驶,其绕道的行驶路线为:新开→12公里→荣公公路→公田。为确保出行的民众熟悉改道的线路,交警部门安排了民警值班,放置了警示牌,并采取在电视台打广告的方式,告知民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