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扎实推进河道保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璐 编辑:周芬 2015-06-04 17: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6月4日讯(通讯员 曾璐)6月2日,涟源市副市长邓文旦主持召开河道保洁工作例会,对前段工作进行了小结,对当前的河道保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市直单位和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涟源市全力扎实开展河道保洁工作,发动各乡镇、办事处、经开区群众积极参与。沿河村(社区)均制订了乡规民约,设置保洁宣传栏268个,保洁标识569个,实现村民自我约束、互相监督、共同遵守,从源头上保证河道卫生洁净。
  
  邓文旦指出,涟源市境内河流错综复杂,工作压力大,困难多,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责职能,紧密协调配合,共同推进河道保洁工作。目前涟源市已经进入主汛期,要主动工作,争取作为,确保河道保洁工作的顺利推进。在工作中要注意创新,多想办法来破解河道保洁工作中的难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