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教育局召开2015年高考考务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马珏 编辑:曾小颖 2015-06-04 22: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6月4日讯(通讯员 马珏)6月3日,隆回县教育局召开2015年高考考务工作会议,该县各考点正副主考、局班子成员、正副考务组长、考点办主任、场外监考组长、考点视频监控组长、考点考务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和生主持,招考办主任刘三建部署安排2015年高考考务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高考考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围绕省委、省政府“零差错、零事故”和“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的总体目标,确保高考考务工作万无一失。就落实省市县高考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打造“平安高考”,彭和生指出,所有高考工作人员务必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高考无小事”的意识,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严明考务纪律,本着对考生和家长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高考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会上,刘三建就2015年高考考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指导学习了考务工作要求和规范要点,要求牢牢把握考前、考中、考后三个环节。各正副主考、正副考务组长、考点办主任、场外监考组长、考点视频监控组长、考务组成员分别递交了目标责任状。
  
  据了解,该县今年高考报名人数为6267人,比去年增加542人。其中应届生5884人,占总人数的93.9%,往届生383人,文科2268人,理科3478人,职高对口521人。6267名考生中,有524人已被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录取,实际参考人数5743人,比去年增加267人。全县共设一中、二中、万和三个考点,自然考室197个,三个考点都按国家教育统一考试的要求配齐了考试设备,其中无线电信号屏蔽器和身份证识别仪今年全部重新更换,确保高考优质、公平、有序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