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教育局获评“湖南教育阳光服务优秀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马珏 编辑:曾小颖 2015-06-04 22: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4日讯(通讯员 马珏)笔者今日获悉,隆回县教育局被评为湖南省教育阳光服务优秀单位。
  
  为切实推进教育阳光服务平台建设,2014年12月下旬至2015年1月中旬期间,省教育厅组织了三个督查考核组,分别对全省14个市(州),70个县(市、区)、51所高校的教育阳光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考核,隆回县教育局阳光服务中心优质高效服务,以实实在在的效果,赢得了群众的信任、支持和满意,获此殊荣。
  
  据了解,该中心是一个综合性便民服务平台,融“办事指引、政策咨询、信访接待”于一身,集“举报受理、舆情回应、信息发布”于一体,自2014年底成立以来,接待来人来访300余人次,为群众受理或办理相关实事50余件,给力的办事效率不仅赢得了群众的良好口碑,也进一步提升隆回教育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