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考点周边交通管制 嘉禾交警呼吁市民出行莫开车

来源:红网 作者:周子龙 编辑:王津 2015-06-05 16:1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6月5日讯(通讯员 周子龙)一年一度的“高考时间”即将来临。今年,嘉禾县共有1451名考生和嘉禾一中1个考点,为了保证考点周边道路的畅通,预防突发情况的发生,6月7日、8日期间,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抽调20名精干警力,对嘉禾一中的周边道路分时段,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请市民注意,避让绕行。
  
  嘉禾一中考点所在的嘉禾大道南靠一中学校车道的嘉禾大市场红绿灯路口至鑫源红绿灯路口路段,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进行封闭,除考务工作车外,其他车辆严禁通行;金田东路风采十字路口禾仓北路教师村路段至神农路,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进行封闭,严禁车辆通行;鑫源红绿灯路口神农路交警大队路段,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进行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嘉禾交警部门将在考点周边路段设置管制点提醒驾驶员减速慢行,绝对禁止考场周边机动车辆通行鸣号,杜绝噪声影响考生考试。届时,除学校统一接送考生专用车辆和考试用车外,其他机动车一律在管制区外停靠或者绕道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