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高考期间必须提前知道的交通管制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胡晔婧 编辑:周芬 2015-06-05 18: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前方考试考点,车辆禁鸣慢行(资料图)。

  红网湘潭县站6月5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 通讯员 胡晔婧)2015年的全国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湘潭县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6千多人。5日,记者从县交警大队获悉,为确保高考期间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届时将在考点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高考考点:湘潭县一中、云龙实验中学、江声实验中学。
  
  高考时间:6月7日—6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以上时段禁止机动车鸣笛。
  
  交通管制措施:6月8日下午2:30-3:30分是高考英语听力测试,届时将禁止一切机动车辆从以下地段通行;6月7日至8日两天禁止货车驶入,禁止机动车鸣笛、鸣号、违章停放,道路两边50米以内不得停车。此外,湘潭县交警大队将在考点安排两辆警车作为高考爱心车辆。
  
  管制地点:云龙实验中学附近,云龙路与瑞莲路交叉路口至县电力局大门口地段;江声实验中学附近牛头岭至涓水桥、县一中附近贵竹路金霞广场路口至凤凰路与杨柳路交叉路口实行交通管制。
  
  交警温馨提示:大鹏路(雪松路至玉兰芳段)道路施工,107国道吴家巷段(京广加油站至九中路段)道路施工,送考车辆请选择合适线路通行。交警呼吁市民尽量选择步行、自行车或公共交通等绿色方式出行,如遇交通拥堵和交通管制请务必听从交警指挥,不要强行冲卡、不要随意变道加塞、不要乱停车辆,为考生让出一条高考绿色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