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县领导带队检查高考保密和备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杨敏 编辑:周芬 2015-06-06 09: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站6月6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 通讯员 杨敏)5日下午,湘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耀奇一行来到县教育局和云龙实验中学,检查高考保密及备考工作。副县长陈卫兵陪同检查。
  
  在县教育局中心保密室内,刘耀奇详细询问了高考试卷的接送及保密情况,了解了值班安排情况,并认真察看室内的保密设施设备。他对保密室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并叮嘱一定要按部就班,打起精神、认真值守,确保试卷安全。随后,在云龙实验中学,刘耀奇还检查了考室布置情况、高考监控平台、保密室建设情况和装订室情况。
  
  检查中,刘耀奇充分肯定了县招委在今年高考准备工作中所作的努力。他表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涉及每一位考生的前途和命运,是每个学子的终身大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高考的考务工作;要强化考试安全保密意识,明确职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保密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