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湖南省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添 罗娟 编辑:杨洁 2015-06-06 14:54:56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向消费者介绍《银行业金融知识读本》相关内容。

(建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向消费者介绍《银行业金融知识读本》相关内容。)

建行湖南省分行印发的宣传资料涉及存款保险制度、互联网金融以及警惕非法融资等消费者十分关心的金融知识。

(建行湖南省分行印发的宣传资料涉及存款保险制度、互联网金融以及警惕非法融资等消费者十分关心的金融知识。)

  红网长沙6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添 通讯员 罗娟)随着金融与老百姓生活的日益密切,民众了解金融、运用金融的需求也变得十分迫切。6日,时刻新闻记者从建行湖南省分行了解到,该行将在全省开展为期3个月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即日起,消费者可前往建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等8个建行网点,现场普及多种金融知识和了解如何防范金融风险。
  
  6日当天,作为集中宣传点,建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设立展台,对外集中开展金融知识的宣传。很多前来办理业务的消费者主动向工作人员索要《银行业金融知识读本》少儿篇、青年篇、《湖南省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读本》等相关资料,现场多位家长都表示,《银行业金融知识读本》少儿篇对孩子来说,是一本很好的金融知识启蒙教材。
  
  建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向时刻新闻记者介绍,为期3个月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将分为“利率市场化与存款保险制度”、“互联网金融服务”、“警惕非法融资”三个阶段持续开展,希望通过对民众进行金融知识的普及,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理财观念和风险防范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