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亲近大自然 乐漂雪峰山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霞 李林 杨辉 编辑:王津 2015-06-07 11:2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亲近大自然 乐漂雪峰山

  红网洪江市站6月7日讯(分站记者 刘辉霞 李林 通讯员 杨辉)6月6日上午,抗战胜地,雪峰山下,湖南省洪江市熟坪乡罗翁村艳阳高照,彩旗飘飘。由湖南雪峰山森林公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雪峰山大峡谷漂流在此正式开漂迎客,给游客带来了全新的漂流体验。
  
  雪峰山大峡谷漂流项目位于熟坪乡罗翁古村,以双人自助漂为主,全程4.5公里,总落差达130多米,激流险滩10处之多,用时约一个半小时。沿途沟深壁绝,激流跌宕,植被茂秀。平湖舒缓之处,人在游艇中犹如仙境戏水,似在梦中畅游;激流险滩之所,可以中流击水,浪遏飞舟,任性无比。漂流河道中还专设了水上滑道,让游客充分体验飞翔与速降的惊险与刺激,极具生态及探险魅力。目前,大峡谷漂流的景区核定承载能力为每天1000人次。
  
  湖南雪峰山森林公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1亿元,系深圳德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雪峰山生态旅游区优质资源的包装和开发,公司将在未来的5-10年时间里倾尽全力将雪峰山生态旅游区打造成为国内外旅游新目的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