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邮币卡华南中心落户湘潭 将于本月底开业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付鼎臣 胡飞云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2015-06-08 08: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6月8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付鼎臣 通讯员 胡飞云)上海邮币卡华南中心新闻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湘潭举行,该中心正式落户湘潭,并将于本月底开业运营。
  
  邮币卡是邮票、钱币和纪念卡的统称,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是全国首个拥有国资背景的邮币卡电子交易服务平台,华南中心则是由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元怡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成立的区域邮币卡市场交易平台。该平台集文化、金融和互联网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对创新文化产业、加快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目前,上海邮币卡华南中心正在紧张地进行开业前的准备工作,预计本月底正式开业运营。正式运营后,该中心将逐步承接托管交易、专业鉴评等核心业务,同时,还将推动字画、古玩等艺术品,影视、动漫等新产品上线交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