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男子拘禁16岁少年 称抓“情敌”只为追回女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 刘万民 编辑:王津 2015-06-08 09: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6月8日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怀疑女朋友被别人带走,邵阳一男子将16岁少年强行带走拘禁起来,不想隆回警方只用不到两小时就破获此案,受害人陈某成功获得解救。6月8日,邓某军涉嫌非法拘禁被隆回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6月7日晚上8时10分,隆回县石门派出所接到报警称:7时10分许,六都寨镇16岁少年陈某在石门乡合龙村某酒店旁的马路上被几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强行抓进一辆小车,被迅速带走。现在受害人电话已关机,怀疑被人绑架。

  石门派出所一边展开调查取证,一边将情况向县公安局领导和刑侦大队报告,县局领导高度重视,指示刑侦大队立即协助开展调查。民警通过仔细询问受害人家属,其家属反映受害人平时表现可以,在社会上没有什么重大矛盾及经济纠纷。

  通过初步分析,嫌疑人驾驶的为一辆灰色马自达小车,作案后往县城方向逃跑。民警便分组驾车在县城大街小巷分头寻找,通过仔细搜索,8时35分,民警在北山岔路口发现一辆牌照号为湘E3V**1的马自达小车,车内几名男子形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盘查,同时迅速控制车内男子。经询问,车内一名男子正是受害人陈某,民警立即将车内其他几名涉案人员抓获。经讯问,受害人陈某因通过QQ认识一名刘姓女子,后该女子不知去向,其男朋友邓某军怀疑系陈某将其带走,故以要到陈某亲戚工厂打工名义将其骗出,纠集社会人员将其强行抓到车内带至县城非法拘禁起来,要求陈某交出其女朋友。

  为逃避受害人家属追击及公安机关发现,邓某绕道将受害人带至桃洪镇阴山村等偏僻地段躲避一段时间后,才带至县城,期间邓某还对受害人实施殴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