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举行“全国、全省文明单位”授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杨丽群 编辑:周芬 2015-06-08 10:3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6月8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杨丽群)6月5日,中方县“全国、省级文明单位”授牌仪式在中方县地税局道德讲堂里举行。中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夏益民参加授牌仪式。
  
  仪式上,首先宣读了中央文明委的表彰决定,中方县地税局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中方县审计局被授予“湖南省文明单位”县检察院被授予“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夏益民分别向三个单位负责人颁授了牌匾。
  
  夏益民对荣获文明单位称号的部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要求,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作风,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不断丰富和完善文明创建内容,巩固和扩大文明创建成果,持之以恒抓好文明创建工作。
  
  近年来,在中方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仅仅围绕转型跨越发展的要求,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广泛开展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创建活动,精神文明今鞍山取得显著成绩,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的社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