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法制办征集2016年度立法建议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刘飞越 2015-06-08 13: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今天,时刻新闻记者从湖南省法制办了解到,为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政府立法工作的公众参与度,增强立法计划的科学性、可行性。从6月5日开始至7月10日,省法制办向社会公开征集2016年度省人民政府立法计划建议项目。
  
  期间,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某事项应当制定地方性法规或者省政府规章的,可以通过信函、邮件、传真等方式向省法制办书面提出建议。联系人:黄旻;电话(兼传真):0731—89990735;邮箱:hnfzblfc@163.com;地址:长沙市湘府西路8号省政府法制办社会立法处。
  
  其中,提出立法建议项目的,应当提交包含项目名称及该事项立法必要性、可行性、需要规范的主要问题、立法依据等说明,并注明您的姓名、联系方式或者单位名称。
  
  对于征集到的立法建议项目,省法制办将按照科学民主决策的要求进行充分论证,决定是否列入2016年度省人民政府立法计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