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伙同他人盗窃昔日生意伙伴 辗转销赃获利数万元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书盈 林靖琦 编辑:王津 2015-06-08 16:3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8日讯(通讯员 李书盈 林靖琦)黄某纠集他人盗窃曾经合作的生意伙伴。2015年6月8日,公安机关以黄某及其同伙张某、刘某涉嫌盗窃罪移送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
  
  黄某与被害人曾是生意伙伴,对被害人的情况甚为熟悉。得知被害人囤积了大量香烟后,便纠集张某、刘某预谋实施盗窃。2015年5月5日晚,张某纠集两名男子来到株洲县渌口镇一小区,于5月6日凌晨1时许将被害人存放于该小区车库内的1100余条香烟盗走。随后,刘某接应并将香烟运至醴陵市藏匿。当天下午,黄某、刘某将被盗香烟运至广州市销赃,获利数万元。2015年5月7日,三犯罪嫌疑人尚未来得及分赃便被公安机关抓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的审查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