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环境保护宣传文艺巡演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斌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09 09: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节目精彩纷呈

文艺节目精彩纷呈

观众台座无虚席

  红网衡东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邓晓斌)6月5日是新《环保法》实施后的首个世界环境日,当晚,绿色家园·文明衡东--衡东县环境保护宣传文艺巡演启动仪式在县滨江广场举行。衡东县委书记程少平宣布巡演活动正式启动,县长廖义智致欢迎词。
  
  环保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别涛,湖南省环保厅法宣处处长陈战军、宣教中心主任张东风、宣教中心新闻部主任刘立平,衡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郦君,衡阳市环保局局长刘晓利、副局长蒋宏伟,衡阳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刘晓文、李新祥,衡东县领导夏崇礼、谭春兰、陈嘉、晏志君、邓岳华和上万名群众共同观看了首演。
  
  现场,音舞诗《绿色衡东,幸福家园》、现代舞《雾霾》、小品《血色斜阳》、方言小品《重回花果山》等11个紧扣主题、形式多样、富于感染力的节目让观众在享受精神文化大餐的同时,也上了一次特别的环保教育课,赢得了阵阵掌声。首演结束后,演职人员将走进全县机关、学校、社区、企业、乡村开展巡演,计划演出场次将达到20场。
  
  本次活动由中共衡东县委宣传部、衡东县人大城环工委、衡东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法制委主办,衡东县环境保护局、衡东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衡东县文明办承办,衡东县恒韵花鼓戏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支持。本次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巡回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宣传新《环保法》,宣传环保新常态、新举措,使“环保”更加深入人心,使广大企事业单位和人民群众更好地贯彻和执行新《环保法》,在全国开创了先河。活动的开展,也将为衡东创建最美县城、开展三湘环保世纪行和洣水保护行动营造良好氛围,同时也为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我县的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