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通报“五一”期间“四风”问题专项督查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王娉娉 2015-06-09 11:2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4月29日至5月9日,张家界市纪委联合市直各有关职能部门组成12个督查组先后对各区县、市直单位干部职工遵守上班纪律,贯彻规范乡镇干部“走读”文件、落实“三有五个一”、“六个一律免职”制度等情况开展了明察暗访。近日,张家界市纪委通报了“五一”期间“四风”问题专项督查情况。
  
  慈利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杨奎穿便装(T恤、短裤)上班,未着正装,建议慈利县公安局予以诫勉谈话。
  
  桑植县政府办工作人员贺兴堂在办公电脑上玩纸牌游戏,予以通报批评。
  
  慈利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吴章桂在督查时未能如实的提供自己的去向,予以通报批评。
  
  慈利县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万福在办公电脑上看小说,建议予以免职。
  
  慈利县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覃立初在办公电脑上看电视剧,建议予以免职。
  
  慈利县统计局业务股股长、农调队队长吴远勇在办公电脑上玩QQ游戏,建议予以免职。
  
  慈利县卫生监督所书记、所长覃长年在办公电脑上看小说,建议予以免职。
  
  桑植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服务局个别办公室没有设置“工作人员去向牌”,予以通报批评。
  
  桑植县文广新局有三间办公室没有摆放“五个一”公开承诺牌,公车标识张贴不规范,予以通报批评。
  
  市政府办、武陵源区委办、武陵源区人大办、武陵源区信访局部分公务用车未张贴公车标识,予以通报批评。
  
  永定区规划分局公务用车节假日未集中封存,予以通报批评。
  
  慈利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司机刘湘文驾驶公务用车办私事,予以通报批评。
  
  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存在干部办公用房超标,予以通报批评。
  
  慈利县宜冲桥乡多个办公室环境“脏乱差”,干部去向牌和请假条的使用不规范,予以通报批评。
  
  慈利县政府办干部管理不规范,班子成员的工作去向不明,予以通报批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