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地区首个县级电子商务产业园落户祁东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陈慧倩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09 10:54: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精英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仪式现场

湖南精英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仪式现场

  红网祁东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陈慧倩)6月6日,湖南精英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祁东县长杜登峰宣布产业园入园仪式正式启动,并为产业园揭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雷建军、副县长陈小云、副县级干部刘勇民参加仪式。国家工信部智慧三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卢佳、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和市县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园仪式并讲话。开园仪式后,近20家企业与产业园董事长刘易战签订了入园合作协议。
  
  湖南精英电子商务产业园由北京纵横非凡科技集团牵头,联合湖南衡缘物流、湖南有吉食品、深圳精一新世纪科技和祁东电子商务协会共同发起投资成立,是中南地区首个电子商务产业园基地。产业园将依托衡缘物流园区强大的物流配套基础,构筑丰富的电商网络经济服务产业链。
  
  卢佳高度评价祁东的区位优势和后发优势,认为电子商务产业园的成立将在拉动地方就业,帮助孵化企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起到很好的帮助和扶持作用。他希望产业园充分利用好国家的优惠政策,尽快做大做强,更希望产业园在帮助传统农业转型升级,打造地方农产品品牌,整合农业产业链方面多做贡献。
  
  杜登峰指出,湖南精英电子商务产业园的成立标志着我县迈入电商产业时代,对于促进祁东产业结构调整,加快经济增长方式转变,打造电子信息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深远影响和重要意义。他要求,全县各机、关部门要竭尽全力,加大对电子商务企业的支持力度,加大对园区要素的倾斜力度,切实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特别是各类群团组织,要积极组织开展电子商务技能培训和就业指导,扶持城乡劳动者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实现就业创业;希望产业园健全配套支撑功能,在最短时间内把产业园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电商人才培训基地和产业集聚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