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调度衡山科学城拆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利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09 14:4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6月9日讯(通讯员 刘利乐)6月7日晚,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结束深圳“港洽会”返衡后,立即奔赴岳屏镇东风村,现场调度衡山科学城拆迁工作。
  
  调研中,邹致和充分肯定了岳屏镇在衡山科学城征拆工作中的付出和努力。他指出,自5月27日至6月7日,岳屏镇用11天时间完成了衡山科学城启动区、衡山大道、衡山科学城安置点、科学城大道等四个项目90%、计3.8万平方米的拆迁协议签订任务,工作力度之大、措施之实、速度之快、效果之好值得肯定,并要求在全区范围内推广岳屏镇征拆工作经验。
  
  为做好拆迁后续工作,邹致和要求,要教育村民科学利用征拆补偿资金,积极引导村民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为以后的生产生活出路,全面建设小康家庭、小康社会创造有利条件;要坚持顶层规划,高标准设计好安置房建设,确保融入科学城整体风格,打造全市安置小区标杆,同时要高度关注、关心拆迁村民过渡期的生产生活;要按时按量完成房屋的拆除、三杆搬迁、迁坟、清表、干塘等后续工作,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必须做到安全拆除,力争6月30日前完成腾地交地工作;要认真统筹好衡山科学城红线范围内青苗及树木的移栽,坚决杜绝二次拆迁补偿;要在科学城安置范围内统筹规划好村级办公用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