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确定225个农村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

来源:红网 作者:袁鹰 编辑:周芬 2015-06-09 14: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6月9日讯(通讯员 袁鹰)“县里把我们村作为农村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并在我们村里办点示范。这是对我们村的关怀和信任。我们一定要把各项工作都做到位,服务党员和群众,带好这个头。”6月9日,隆回县三阁司镇烟塘村党员会上,该村支部书记向各位党员再一次提出要求和任务。今年,隆回县以村带村,在26个乡镇确定了225个村为农村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并在三阁司镇烟塘村办点示范。
  
  为了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落实服务功能,隆回县委把225个村作为农村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6月5日,在三阁司镇召开了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全县26个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和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实地参观了示范点三阁司镇烟塘村村级活动场所,看了该镇党代表、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便民服务中心,“五小”设施和党建基础资料、工作台帐。
  
  为了提高服务效能,使以前拥挤杂乱的村级活动场所变得整洁规范,使党员群众咨询办事一目了然、方便快捷,隆回县对村组织活动场所按照公示宣传功能区、服务功能区、办公功能区、多功能活动区进行整合布局,对各类牌子、专栏、上墙制度进行了全面清理整合,由原来的78块精简到42块,使村级组织活动室真正成为宣传政策、法律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阵地,成为党员群众服务办事、组织党员群众议事决策和开展各类政治、文化活动的重要场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